陳水扁家附近爆發警匪槍戰 嫌犯被當場擊斃

2021-03-02 14:41
來源:香港商報網

 據台灣聯合新聞網報道,3月2日上午,前台灣地區領導人陳水扁位於高雄市的住宅附近爆發警匪槍戰!

 報道稱,事發當時,高雄警方正在追捕一名涉嫌綁架勒索案的李姓犯罪嫌疑人。警方稱,李姓男子在今天上午9點遇到警方圍捕,便開車從澄清湖逃到高雄市鼓山區九如四路附近繞圈,警方追捕他的座車,在高雄市鼓山區明誠四路,發現他將車子停在停車格,他發現警方追來,準備再開車離去,警方2輛偵防車立即堵住他的去路。警方表示,當時李在車內拿出槍還要衝撞員警,員警才開槍壓制。

 警方表示,當時警方共開19槍,開槍的高雄市警岡山警分局宋姓、李姓員警,分別開了11槍及8槍,李姓男子遭子彈擊中,大部分集中腹部,送醫後,上午11點47分不治。

 事後警方蒐證,在李的座車上的右前座,找到1發未擊發的子彈,而且還有1把克拉克手槍,內有12發子彈。

 據台媒報道,發生槍戰的地方正是前台灣地區領導人陳水扁的住宅附近。台媒稱,陳水扁自保外就醫以來,就一直和妻子吳淑珍、兒子陳致中一起住在高雄鼓山區的「人文首璽」豪宅內。

[責任編輯:靜文]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