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嘲諷頻換男友 Taylor Swift批係「性別歧視」

2021-03-02 23:37
來源:香港商報網

 据BBC周二報道,串流平台Netflix作品的其中一幕影射美國女星Taylor Swift的私生活,提及其男友更換速度,引發支持者攻擊Netflix及參演者。Taylor Swift周一在推特上發文,批評Netlix的作品充滿性別歧視。Netflix與劇集仍未有人回應有關批評。

 Netflix的影集《Ginny and Georgia》結局中,當中的台詞調侃Taylor Swift過往頻繁更換男友的情史。結局播出後,Netflix及劇中演員旋即遭大批Taylor Swift支持者攻擊。部分支持者更聲言,杯葛有關影集。

 最終,Taylor Swift在自己的推特帳號親自回應。她配上一張劇中嘲諷自己的畫面截圖,指台詞充滿性別歧視應要收回,批評「笑話」既不好笑,又不合理地貶低女性。(圖源路透社

[責任編輯:劉亞寧]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