粵港澳大灣區時速160公里地鐵開始熱滑試驗

2021-03-03 14:54
來源:新華社

 3月3日,廣州地鐵18號線時速160公里電客車進行熱滑試驗。

 3月3日凌晨,廣州地鐵18號線時速160公里電客車在橫番3號風井至番禺廣場站段進行全線首次熱滑試驗,以對該線地鐵供電、信號、通信、線路、機電等系統設備進行全面檢測。

 3月3日,參加熱滑試驗的技術人員進行發車前最後一次設備狀況查驗。

 3月3日,參加熱滑試驗的地鐵駕駛員在駕駛室做發車準備。

 3月3日,參加熱滑試驗的技術人員在出發前向駕駛員(左一)交代駕駛注意要點。

 3月3日,廣州地鐵18號線時速160公里電客車停靠在隴枕停車場,靜待熱滑試驗。

 3月2日,技術人員對廣州地鐵18號線時速160公里電客車進行設備檢查。

 3月2日,技術人員對廣州地鐵18號線時速160公里電客車進行設備檢查。

 3月3日,廣州地鐵18號線時速160公里電客車緩緩駛出停車泊位進行熱滑試驗。

[責任編輯:靜文]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