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金華新增一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 曾3次核酸陰性

2021-03-04 14:22
來源:香港商報網

 據浙江省金華市委宣傳部官方微信公眾號「金華發布」4日消息,3月3日0-24時,浙江金華新增無症狀感染者1例(義烏市1例、為境外輸入)。

 2021年1月1日0時至3月3日24時,尚在醫學觀察無症狀感染者13例(婺城區2例、東陽市1例、義烏市9例、開發區1例)。

 新增的無症狀感染者,男,伊朗籍。2021年2月15日乘坐W5081航班從伊朗德黑蘭至廣州入境,入境後在廣州某隔離場所進行醫學觀察,期間3次核酸檢測均為陰性,3月1日解除隔離。3月2日乘坐CZ3727航班抵達義烏,隨即點對點送至綜合服務點繼續集中隔離醫學觀察。3月3日核酸檢測結果為陽性,無發熱、咳嗽等症狀,經專家組診斷為新冠肺炎無症狀感染者。

 目前,該感染者已在定點醫院隔離醫學觀察,其密切接觸者及次密切接觸者均已按要求落實管控措施,涉及場所均落實了有效消毒。

[責任編輯:黃鶯]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