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青霞接種國產新冠疫苗 稱感覺很好沒什麼反應

2021-03-05 23:05
來源:香港商報網

 今天(5日)凌晨,林青霞通過微博透露自己已經接種了國產新冠疫苗——科興疫苗,並稱:「感覺很好,沒什麼反應,心情愉快。」

 林青霞息影多時,去年出書分享人生經歷程,她也不時在社交媒體透露近況。近日,香港不少市民在網上登記預約接種新冠疫苗,66歲的林青霞今天凌晨3時許在微博分享她接種疫苗後的感受和身體狀況。

林青霞微博截圖

 林青霞在文中稱:「星期三打了第一針科興疫苗感覺很好,沒什麼反應,心情愉快。」

 據此前報道,負責統籌新冠疫苗接種計劃的香港公務員事務局局長聶德權4日在一個電台節目中表示,目前已有5.18萬名香港市民接種了第一針科興新冠疫苗。至今已有25.6萬人和9.6萬人分別預約接種科興疫苗和BioNTech復必泰疫苗。

[責任編輯:黃逸]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