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荃灣海壩村搗破毒窟 拘1人檢值130萬元毒品

2021-03-06 09:10
來源:香港商報網

 警方昨日(5日)下午於荃灣海壩村搗破一個毒品儲存中心,一名男子涉嫌販毒被捕,檢獲總市值約130萬港元毒品。

 東九龍刑事總督察(毒品調查)韓成昊昨日表示,東九龍總區刑事部特別職務隊人員根據線報及經深入調查後,於當日下午約3時在荃灣海壩村對開截查一名58歲姓吳本地男子,並在其身上檢獲小量懷疑冰毒。警方相信他是活躍於九龍區供應海洛英毒品販毒團夥的成員之一。該名58歲男子涉嫌販毒被捕,現正被通宵扣留調查。

 警方其後押返男子到居住地點搜查,在村屋其中一個分間單位內檢獲約0.8公斤懷疑海洛英、約143克懷疑霹靂可卡因、一批毒品吸食工具及毒品包裝工具,總市值約130萬港元。警方相信,男子使用該單位作為毒品儲存中心之用。

 警方強調,販毒屬嚴重罪行,根據《危險藥物條例》,一經定罪,最高可判處罰款500萬元及終身監禁,市民切勿以身試法。

[責任編輯:蔣璐]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