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牛仔節】探索牛仔文化

2021-03-08 18:43
來源:香港商報副刊

 打開衣櫃,相信每個人都有一件牛仔服,「牛仔」是搭配日常衣服必備的物料。香港知專設計學院(HKDI)及創意香港將舉行一連串有關牛仔時裝及推廣本地文化的活動,探索香港牛仔產業發展。其中街頭牛仔市集將於3月13至14日舉行,展示20名本地時裝設計師和藝術家的牛仔布產品和藝術品,並供牛仔愛好者選購,牛仔市集亦會設有網上版。為讓更多人體驗到牛仔布的多元性,牛仔節也有8個工作坊將選址於深水埗的布行及皮革行進行,公眾可預先於網上報名,親身了解牛仔布的魅力,享受與設計師交流互動的體驗。有關「香港牛仔節」活動的詳情,可瀏覽大會網站http://www.hkdenimfestival.com。(文:Karena)



「牛仔市集」展示不同形式的牛仔產品及藝術品,讓大眾體驗本港豐富的牛仔文化。



牛仔工作坊讓參加者改造牛仔煲呔、牛仔頭帶、牛仔布圍裙、牛仔霓紅燈等,創造屬於自己的牛仔產品。

Downtown Denim街頭牛仔市集
日期:2021年3月13至14日
時間:早上10時至晚上6時
地點:深水埗黃竹街9至13號PHVLO HATCH 2樓

[責任編輯:副刊]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