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亞通28億定增預案已獲證中國監會審核通過

2021-03-16 14:35
來源:環球網

  據環球網消息,3月16日,怡亞通午間公告稱,非公開發行股票申請已獲得中國證監會發審委審核通過。本次定增方案的獲批,將提高怡亞通倉儲物流基礎性能力,滿足公司快速發展對數字化轉型的迫切需要,加速打造以供應鏈整合為核心的平台型企業轉型升級。

 去年7月,怡亞通披露非公開發行股票預案,將募集資金總額不超過28億元,用於山東怡亞通供應鏈產業園項目、宜賓供應鏈整合中心項目、怡亞通臨港供應鏈基地項目、數字化轉型項目以及補充流動資金項目。

 有投資分析人士認為,怡亞通經過三年對組織架構的調整和業務模式的優化,盈利能力正在逐步提升。目前市場估值處於底部區域,隨着大股東深投控的大力支持,公司的品牌價值和社會價值將逐步提升。最近大盤出現大幅調整,但怡亞通走勢相對穩健,體現了投資者對公司價值的認可。

 怡亞通2007年登陸中小板,是中國首家供應鏈上市企業。根據怡亞通的新流通、綜合商業服務平台、「供應鏈+生態鏈公司」等發展戰略規劃,未來怡亞通擬在國內物流樞紐節點城市建設20個怡亞通供應鏈整合中心,其中,2020-2025年將在濟南、宜賓、溫州、南寧、西安、武漢、天津、合肥、重慶、鄭州等10個城市落地供應鏈整合中心項目。

[責任編輯:刁瑾玲]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