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片丨陳如桂:搶抓重大歷史機遇 攜手共建國際一流灣區和世界城市群

2021-03-28 15:01
來源:香港商報

 3月27日,「北大深圳論壇2021」在北京大學匯豐商學院舉行。本次論壇圍繞「『十四五』規劃與粵港澳大灣區發展新機遇」開展研討。

 深圳市委副書記、市長陳如桂出席論壇並致辭。陳如桂表示,今年是「十四五」開局之年,深圳作為粵港澳大灣區的核心引擎,搶抓建設粵港澳大灣區、深圳先行示範區和中國改革試點的重大歷史機遇,以更大的魄力在更高的起點上,推進改革開放、加快實現科技的智力支持,努力成為新發展格局的先行示範者,更好地發揮大灣區核心引擎的功能,攜手共建國際一流灣區和世界城市群。

 中國與全球化智庫主席龍永圖在論壇中指出,粵港澳大灣區的成功會極大地推動中國的經濟建設和對外開放,在中國的區域發展戰略中有着獨特的地位,肩負著特殊的歷史責任和國家使命。(視頻:徐麒釗)

[責任編輯:徐麒釗]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