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送報騎士疑違規轉彎 與貨車相撞送醫不治

2021-04-02 09:03
來源:香港商報網

 高雄市鳳山區中山西路與澄清路路口今晨(2日)4時30分許發生交通事故,一名送報生騎機車行經澄清路要左轉中山西路時與貨車相撞,被撞噴飛數公尺外,經送醫不治。

 車禍地點在鳳山區中山西路與澄清路路口,高雄市政府警察局鳳山分局忠孝派出所及交通分隊到場協助處理,34歲楊姓貨車駕駛從澄清路南往北行駛,騎機車的67歲曾姓男子則從澄清路北往南,在要左轉中山西路時發生交通事故。

 警方表示,機車騎士疑未依規定待轉而直接左轉遭貨車撞上,送報騎士被撞飛到數公尺外,機車則卡在貨車下,零件散落一地。救護人員為傷者實施心肺復蘇並送醫院搶救,不過傷重仍宣告不治。

 交通分隊測繪並實施酒測,貨車駕駛楊男無酒精反應,肇事原因已由鑑識小組到場採證並由交通分隊接續處理。鳳山分局提醒用路人凌晨時間視線較不佳,行車請小心車況。

[責任編輯:黃逸]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