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指民政事務局局長就完善香港選舉制度與社團代表會面

2021-04-09 18:05
來源:香港商報網

 政府指民政事務局局長徐英偉今日(9日)與九龍社團聯會代表會面,向他們解說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通過新修訂的《基本法》附件一《香港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的產生辦法》和附件二《香港特別行政區立法會的產生辦法和表決程序》,爭取他們對有關修訂之支持。

 政府引述徐英偉提到完善香港選舉制度,確保有關制度符合「一國兩制」、「港人治港」、高度自治的方針及貫徹落實「愛國者治港」原則,有助切實提高香港特區治理效能,讓「一國兩制」行穩致遠,香港長治久安。

 徐英偉還認為有關修訂有其重要性、必要性和迫切性,特區政府將全力以赴推動修改本地相關選舉法律工作,讓新選舉制度早日全面實施,徐英偉希望與會者亦認同及支持政府相關工作。

 民政事務局局長徐英偉今日(9日)與九龍社團聯會代表會面,向他們講解政府就完善香港特別行政區選舉制度的相關工作;圖為徐英偉、民政事務局常任秘書長謝凌潔貞、民政事務總署署長謝小華和民政事務局政治助理張進樂與九龍社團聯會代表於解說會上合照。

[責任編輯:朱劍明]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