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李寶安退休 TVB:不評論市場傳聞

2021-04-09 18:21
來源:香港商報網

 多個本地傳媒9日援引消息指,電視廣播有限公司執行副主席及集團行政總裁李寶安,已向董事局提出退休意願,正凖備在公司5月26日股東會後退休。消息又指,今次是李寶安年屆65歲時,自己提出的退休安排。李寶安愛將無綫助理總經理余詠珊亦將會辭職。

 TVB發言人回應傳媒諮詢時指:「不會評論任何市場傳聞」。

 現年65歲的李寶安在本港電視界堪稱傳奇人物,曾經於畢馬威會計師事務所任職,並自1987年起加入麗新集團,1992年至1996年加入麗新集團旗下亞洲電視,接替曹廣玉的行政總裁職務,一度將亞視扭虧,亞視歷史上繼邱德根主政後,第二度短暫獲利。及後他曾經協助麗新集團進行重組。2007年起他加入TVB並任職至今。隨着前主席陳國強去年離任後,他晉升為副主席,協助公司的過渡工作。TVB今日收報8.8元,股價無變動。(資料圖片)

[責任編輯:靜文]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