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政府每周花6000萬美元安置邊境兒童 費用還將提升

2021-04-09 23:30
來源:中國新聞網

 據《華盛頓郵報》8日報道,根據美國政府數據分析顯示,拜登政府每周要花費至少6000萬美元,來安置超過1.6萬名移民青少年和兒童,這些費用預計在未來幾個月大幅上升。

 報道稱,過去幾周,抵達美國邊境的無人陪伴的未成年人數量創下歷史紀錄,衛生部庇護所中的7700張可用床位很快被填滿。在這些庇護所中,照顧一個未成年人的費用約為每天290美元。

 面對無人陪伴的未成年人的不斷湧入,拜登政府先後建立了至少10個大型應急設施,在會議中心、經過改造的石油工人營地和軍事基地為移民兒童搭建了1.6萬個臨時床位。大約8500名未成年人住在這些臨時設施,還有4000多人正等待從擁擠的邊境拘留設施被轉移至此。

 美國衛生部發言人沃爾夫表示,這些緊急庇護所的成本是那些永久性庇護所的2.5倍以上,這是因為需要在很短時間內改造這些設施,並僱傭大量員工。

 沃爾夫說:「根據過去的經驗,每個孩子每天的平均費用大約是775美元。」

 根據衛生部的最新數據,青少年和兒童在被轉交給其在美國的親屬之前,平均要在庇護所內待31天。如果他們住在臨時庇護所,政府在每人身上的平均開銷為2.4萬美元,這還不包括他們待在邊境巡邏設施期間的開銷。

 政府預計,到9月,每月將有大約2.2萬至2.6萬名無人陪伴的未成年人抵達邊境,需要衛生部提供庇護,這將進一步擴大支出。拜登政府官員說,他們不打算向國會尋求額外資金來支付臨時庇護所的費用。

 另外,每周6000萬美元的支出估算不包括帳篷營的成本。

 根據海關和邊境保護局(CBP)的說法,設在德州唐納市的最大的一處帳篷營,每月運營開支約1600萬美元。CBP本月在德州伊格帕斯附近開設了另一個帳篷營,並考慮在亞利桑那州設立一個處理庇護的站點,以緩解那裏的邊境設施人滿為患的局面。

 美國過去三屆政府一直在應對無證移民所帶來的挑戰,但目前拜登面臨的情況更加嚴峻。

 CBP當地時間8日公布的數據顯示,3月是近20年來美墨邊境最繁忙的一個月,17.2萬名無證移民被拘留,與2月份的10萬人相比增加了71%。

[責任編輯:朱劍明]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