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宣布限制與土耳其和坦桑尼亞的航班往來

2021-04-13 06:01
來源:新華網

 俄羅斯副總理戈利科娃12日宣布,鑑於土耳其和坦桑尼亞新冠疫情加速蔓延,俄羅斯從4月15日起限制與這兩個國家的航班往來。

 戈利科娃當天在莫斯科舉行的新聞發布會上說,這一限制措施自4月15日至6月1日有效,涉及包機、定期航班等。政府還建議各旅行社停售在此期間的土耳其旅遊項目。

 她表示,保護俄羅斯公民健康和保持疫情穩定是俄政府的優先任務,只要這些國家疫情形勢好轉,就可以恢復航班。

 俄聯邦消費者權益保護和公益監督局局長波波娃當天也表示,全球新冠疫情尚不穩定,土耳其疫情加速蔓延令人不安,俄近期很多新增病例是從土耳其輸入的。

 據俄羅斯防疫指揮部12日發布的消息,該國過去24小時新增新冠確診病例8320例,累計確診4649710例;新增死亡病例277例,累計死亡103263例;累計治癒4272165例。

[責任編輯:謝燁挺]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