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美國疫情嚴重被迫停課 教育與學生遭受巨大影響

2021-04-12 21:20
來源:香港商報網

 據美國華爾街日報周日報道,新冠疫情對教育活動的影響有巨大破壞性,美國也已經認識到讓大量學生離開課堂所造成的傷害。

 近期一份關於洛杉磯地區兒童受教育的報告釋出,量化了迄今為止新冠疫情對洛杉磯聯合學區兒童的影響。洛杉磯的學校在經過一年多的遠端教育後,終於將在本周開始開學。在網課期間,學校天真地認為學生僅僅是登錄線上教學系統就參與學習了,其實情況並非如此。

 報告指出,2020年秋季有超過1.3萬名初中和高中學生持續不參與。還有5.6萬名學生沒有每天積極參與。在1月和2月,約有22800名學生每周缺課3天或以上。在2020-2021學年,僅有37%的洛杉磯幼稚園學生表現出基本的讀寫能力,而一年前這一比例為57%。

 貧困和少數族裔學生的學習所受影響尤其嚴重。報告顯示,有色人種學生和低收入學生的不及格人數最多 。此外,報告還指出,長期停課對學生的心理健康也造成了影響。(編譯:徐浩)

[責任編輯:黃逸]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