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單日新診近17萬創新高 最高法院約50%員工感染新冠

2021-04-12 18:03
來源:香港商報網

 據今日印度周一報道,印度第二波新冠疫情嚴峻,該國最高法院已有約50%的人員新冠檢測呈陽性。

 據悉,位於新德里的印度最高法院現在已有約50%的人員感染新冠,其中包括法官、律師、行政管理人員等。該法院過去幾個月一直在召開相關聽證會,並進行其他常規程式。

 為了避免感染進一步蔓延,原定於印度最高法院舉行的所有聽證會已轉為視頻會議模式,直到另行通知。

 據印度衛生部當日公布的最新資料,印度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升至13527717例。在過去24小時內,印度新增確診病例168912例,再次刷新單日最大增幅的紀錄;新增死亡病例904例,累計死亡170179例。(頂圖為印度孟買的警察在監督民眾排隊候車保持社交距離。路透社)

[責任編輯:黃逸]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