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社聯再促請政府加快新冠疫苗接種以恢復經濟

2021-04-14 14:59
來源:香港商報網

 新界社團聯會理事長陳勇、總監姚銘、理事曾興隆和幹事侯漢碩等對現時香港新冠肺炎疫苗接種率低表示擔心,他們再次促請特區政府設法加快接種。

 理事曾興隆批評香港現時接種新冠肺炎疫苗比率不足1成人口,遠遠落後英、美、以色列等國家,而特區政府一直未公布接種目標,亦無辦法增加市民接種信心。

 幹事侯漢碩提到北區不少商戶已因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結業,他促請政府加快接種以回復經濟;侯漢碩更建議政府提供更多疫苗選擇、建立「旅遊氣泡」等政策誘因,以鼓勵更多市民接種。

 總監姚銘認為政府應盡快引入已獲歐盟國家GMP認證之國藥疫苗,而現時市民對探朋友、到院舍探家人和通關有強烈訴求,他促請政府加快行動。

 理事長陳勇指不少商戶經營很困難,他建議政府盡快提供「疫苗護照」和建立「護照生活區」,並利用「安心出行」和「健康碼」等措施作為限聚寬免誘因,鼓勵更多市民接種新冠肺炎疫苗,讓部分經濟先行復蘇。

[責任編輯:鄭嬋娟]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