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園公司舉辦STP Platform體驗日

2021-04-14 20:05
來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科技園公司今日(14日)舉辦STP Platform體驗日,展示STP Platform試行階段中使用平台驗證服務的成功案例。

 香港科技園公司介紹STP Platform前身是科技驗證平台,它於去年8月推出,用作評估企業應用人工智能及機械人技術方案表現,並進一步結合虛擬及實體場景測試巧能。

 香港科技園公司行政總裁黃克強(上圖)表示,STP Platform體驗日展示了多項使用案例,貫徹了公司作為生活實驗室的理念,加速創新技術在本港各大行業應用;平台提供之驗證服務有效加強企業對新興技術信任、認可及信心,並進一步鼓勵香港業界成為先驅,率先採用突破性技術方案。

 香港科技園公司透露體驗日有不少STP Platform試行案例分享,而機電工程署、香港鐵路有限公司、運輸署及香港大學等業界專家則參與專題討論,分享達至業界標準的模擬測試好處,還有分享他們通過驗證過程找到合適方案之經驗。

 香港科技園公司指STP Platform驗證服務為企業提供三項好處,分別是性價比高、多場境測試和降低投資風險,而公司期望在未來透過STP Platform進行不同模擬測試,擴大其數據庫,進一步增強平台模擬能力並建立行業標準及基準,以支援更多元行業及應用。

 香港科技園公司表示市民可瀏覽網頁了解STP Platform詳情及服務。

 圖片說明:STP Platform體驗日展示多個使用案例,包括鼠類自動識別技術、消毒機械人及人工智能交通管理方案,印證各行業對平台驗證及測試服務需求持續上升。

 

 圖片說明:多間創科公司於STP Platform試行階段中成功使用平台的驗證及測試服務,園區公司精鋭動力科技有限公司首席執行官周定漢及集智坊有限公司客戶總監馮兆軒先生親身份享使用經驗。

 

 

 圖片說明:STP Platform結合虛擬及實體場境測試功能,圖為科學園內其中一個實體測試實驗室,它用作測試不同技術方案的表現。

[責任編輯:程向明]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