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軍澳5車相撞 七旬司機及女乘客命危

2021-04-15 04:21
來源:香港商報

 將軍澳發生嚴重交通意外,一名七旬老翁昨晨偕妻駕駛電動車在影業路迴旋處懷疑病發導致失控,先撞及鄰線私家車再高速衝進影業路再撼兩車,前胎飛脫擊中另一輛私家車,釀成4人受傷,肇事電動車上七旬夫婦重傷,送院搶救後均情況危殆。

 涉事電動車男司機姓黃(73歲),昏迷送院,同車乘客的姓蔡妻子(74歲)亦腹部受傷,兩人送院後情況危殆。另一輛私家車的姓吳女司機(51歲),以及客貨車姓陳女乘客(62歲),同告手腳擦傷,送往聯合醫院治療。

 昨日上午11時許,黃翁偕妻駕駛電動私家車行駛至將軍澳影業路迴旋處,突然失控撞及鄰線一輛私家車,電動車繼而衝進影業路逆線狂飆,撞及一輛私家車和一輛客貨車,前胎更飛脫擊中另一輛私家車,最後撞向路邊一棵大樹才停下。警方調查後,得悉黃翁有病歷紀錄,正調查他是否病發導致意外。(記者區天海)

[責任編輯:蔣璐]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