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馬鞍山搗破毒品倉 拘1人檢值150萬元大麻花

2021-04-15 06:54
來源:香港商報網

 警方昨日(14日)下午在馬鞍山搗破一個毒品儲存貨倉,拘捕一名男子,在他身上及一輛私家車內檢獲約7公斤大麻花,市值150萬元。

 警方表示,經調查後鎖定一名47歲的無業本地男子,相信他是販毒集團的其中一名成員。該名男子利用位於馬鞍山白石燒烤場的貨櫃場作為毒品儲存中心。當日下午4時許,警方發現該名男子駕駛着私家車進入該貨櫃場,在他離開時將其拘捕。

 警員在該名男子身上及車上共搜出重約7公斤的懷疑大麻花,市值約150萬港元。警方其後亦到貨櫃場搜查,發現不同的毒品包裝工具,包括膠袋、電子磅等等。

 另外,警方亦發現一些被長方形紙皮包裝的地板建材,而地板有被挖空的痕跡,相信不法分子是企圖將毒品收藏在內,從而避過執法人員的截查。

[責任編輯:蔣璐]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