廠商會行政總裁楊立門將於5月初離任

2021-04-20 19:48
來源:香港商報

    香港中華廠商聯合會今日(20日)宣布,行政總裁楊立門將於5月初合約任期完結後離任。

    廠商會會長史立德指,廠商會服務在楊立門領導下持續創新,並與政府、業界及其他持份者之合作不斷加強,影響力和形象大大提升;而楊立門作為廠商會秘書處重要骨幹,帶領團隊快速應對各種困難,高效妥善地執行會董會決議,並將廠商會各種政策倡議有效地宣揚,為業界發聲和爭取更佳發展環境。史立德祝願楊立門生活愉快,今後在其他崗位為社會作出貢獻。

    楊立門表示,很榮幸能為三屆會董會服務,並在過去4年得到會董會領導支持及秘書處團隊在逆境中團結一致,使廠商會能克服各種考驗,還成功開展不少新項目;楊立門對能夠加入廠商會與有榮焉,並永誌不忘。

    廠商會透露,楊立門將在4月底開始休假,直至5月上旬正式離任,而會方就楊立門的繼任安排作出決定前,行政總裁一職將暫時懸空。

    楊立門畢業於香港大學,於1982年加入香港政府,先後在不同決策局及部門出任要職,包括工商及科技局副秘書長、工業貿易署署長、慶典統籌辦公室主任、發展局常任秘書長(規劃及地政),以及民政事務局常任秘書長等。楊立門於2014年獲特區政府頒授金紫荊星章,在離開政務職系後,他仍繼續積極參與社會服務及慈善工作。2017年5月,他被廠商會任命為行政總裁。

[責任編輯:劉深]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