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碼】輕巧筆電 智能裝置無縫連接

2021-05-02 16:12
來源:香港商報副刊部

  Samsung早前以「 The most powerful Galaxy is coming 」為題舉行網上發布會,當坊間估計將會推出最新摺疊屏幕智能手機時,結果在發布會當日品牌推出全新Galaxy Book系列筆電。發布會翌日,香港隨即宣布推出Galaxy Book Pro 360、Galaxy Book Pro及Galaxy Book 3款型號,當中Book Pro 360以強勁功能及輕薄體積作焦點,品牌更把智能手機的特性注入筆電內,務求做到裝置互跨,讓筆電與智能手機及不同智能裝置之間無縫連接,應付用家日常不同的工作需要。 


電視台新一代人氣女神沈殷怡擔任嘉賓,示範新機操作。

  Galaxy Book系列設計纖薄,機身輕巧易攜,可靈活配合用家流動工作的需要:當中Galaxy Book Pro 360擁有可360度旋轉的輕觸式屏幕,能夠作為平板或手提電腦使用。配上堅固金屬物料,是同類型電腦中最輕薄之一。改良後的S Pen能提供仿如真筆般的握感,用家可隨時於電腦上書寫或創作。


重新設計的Samsung Notes功能,加入語音筆記、手寫字轉化為電腦文字,方便隨時紀錄。

  新機搭載第11代Intel Core處理器,可支援高速運算效能;智能效能管理提供4種模式以供用戶優化性能。其中智能效能模式可以因應電腦的位置、環境和系統運行情況,自動調節風扇、溫度和電池用量,平衡整體性能和功耗,以提供一整天的持續使用。


配備第11代Intel Core處理器,CPU及GPU較上一代分別快24%及87%。

  採用Super AMOLED屏幕與Intel Iris Xe graphics顯示卡亦能提供色彩豐富的顯示效果,屏幕同時經過SGS Eye Care認證,可減少藍光輻射,幫助用家保持眼睛舒適。配合智能色彩引擎,可以根據當前工作內容自動微調屏幕的色彩空間。當觀看電影或玩遊戲時,屏幕會以DCI-P3或AMOLED Native顯示,令色彩更加生動。

  化身智能家居中心


第二屏幕功能示範。

  新機可以作為智能家居中心,借助機內的SmartThings應用程式,坐在沙發上便可以輕鬆關閉電燈、調節冷氣溫度甚至啟動廚房電器,操控所有IoT裝置時,亦能夠與其他Galaxy裝置配合使用,提高生產力和效率。第二屏幕功能有「同步顯示」和「延伸」模式,可以將屏幕內容延伸至Galaxy Tab,將流動平板作為輔助顯示屏,更輕鬆地進行多工作業,提高工作效率。借助Link to Windows和Microsoft 「你的手機」 應用程式,可以於電腦上接聽電話、查看通知、照片和消息,並同時運行多達5個手機應用程式 。方便用家在處理工作時,可以一機控制不同智能裝置,提升工作效率。(記者:雲遜)


Galaxy Book Pro 360 售價:HKD12,880元起(15.6吋)、11,980元起(13.3吋)


 

[責任編輯:副刊]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