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法國高級餐具 散發王室韻味

2021-05-18 20:08
來源:香港商報網

 外國的月亮是否特別圓?筆者去外國時沒有賞月,不知道。但外國的餐具特別貴,這一點是可以肯定的。

 像這裏介紹的法國百年陶瓷品牌Bernardaud高級餐具,將優雅和品味融入餐桌之中,恍如陶瓷藝術品的餐具,更可作為家居配飾,連買藝術擺設的費用也省回。

 品牌最近推出Aux Rois Or系列,靈感源自法國王室城堡內的木板天花圖案,體現了法國國王路易.菲利普一世的古雅氣派,別具法國藝術和建築歷史韻味。

 Aux Rois Or餐具系列在香港集雅廊有售,產品計有26厘米主餐碟(HK$2130)、20 x 16 厘米置物碟(HK$2570)、150毫升茶杯連碟(HK$2760)、1公升咖啡壺(HK$9150)、80毫升咖啡杯連碟(HK$2500),以及200克家居香薰蠟燭(HK$1870)等。適逢香港正舉行法國五月美食薈,用法國餐具盛載法國美食,在家也能感受法式風情。(記者:Haye)

 80毫升咖啡杯連碟(HK$2500)

 1公升咖啡壺,HK$9150。

 200克家居香薰蠟燭,HK$1870。

[責任編輯:靜文]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