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預賽40強賽:國足5:0戰勝馬爾代夫

2021-06-12 09:43
來源:香港商報網

 2022年卡塔爾世界盃亞洲區第二輪預選賽(40強賽)A組賽事11日在阿聯酋沙迦體育場舉行,中國隊5:0戰勝馬爾代夫隊,繼續排在小組第二。

 受疫情等因素影響,原定在蘇州舉行的40強賽A組剩餘比賽挪至阿聯酋沙迦繼續舉行。本場比賽前,中國隊六戰積13分,落後七戰全勝的敘利亞隊8分,無緣小組頭名,要爭取以成績更好的小組第二出線,本場比賽需要爭取三分。此前中國隊在客場5:0戰勝馬爾代夫隊。

 上半場,國足取得完美開局。第五分鐘,于大寶長傳右路,武磊傳中,劉彬彬後點接球勁射球門上角,打進一粒世界波。第30分鐘,張玉寧擺脫防守,直塞中路,武磊後插上扣過對方門將打空門得手。

 下半場,中國隊繼續擴大戰果。第67分鐘,阿蘭頭球被對方門將撲出後,接尹鴻博傳球推射入網。第69分鐘,張玉寧在禁區外左腳遠射得分。第80分鐘,譚龍中路接尹鴻博右路傳中,頭球破門。最終,國足以5:0取勝。

 本場獲勝後,中國隊繼續位列小組第二,接下來將在15日迎戰敘利亞隊,想確保從40強賽出線,需力爭戰勝對手。

[責任編輯:黃逸]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