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藝】俄羅斯文化節閃耀金秋

2021-06-17 13:40
來源:香港商報副刊

 疫情下無法出外旅行,在香港透過參與各國領事館主辦的文化節,藉着藝術、美食、電影等節目,來一趟心靈出走的旅程,也是不錯的選擇。每年一度、由「俄羅斯俱樂部香港分部 」 (The RussianClub in Hong Kong)主辦的「俄羅斯文化節」(Russian Autumn),已經成為俄國在香港舉行的文藝界標誌性活動。

由俄羅斯俱樂部舉辦的俄羅斯舞會,是香港及澳門的俄語人士每年最重要的盛宴。

 今個秋天,文化節將邀請在港生活和工作的俄羅斯藝術家、設計師、供應商和廚師,為港人帶來一系列活動,包括電影、表演、音樂會、座談會、工作坊和烹飪課程等,以展示香港俄語社區的魅力,另外還有關於俄羅斯文化的展覽及攝影展,讓香港人發掘更多俄羅斯文藝瑰寶。

俄羅斯文化節將於秋季舉行,屆時港人可以學習製作俄羅斯傳統薄餅(Blini)。

 今個盛夏,家長若想帶小朋友接觸俄國文化,香港也有不少有趣活動,例如由俄國藝術家和教育家舉辦的工作坊和夏令營,包括 Anastassia's Art House 藝術課程、Russian Sound Music Academy 音樂課程、Learn to Sew 設計和縫紉課程、Ballroom Bees 舞蹈課程、Russian Language Centre 的俄語課程和 Lamma Art Collective 的藝術活動,節目豐富,詳情可留意俄羅斯俱樂部社交平台。 (文:Ruth)

俄羅斯藝術學院Anastassia's Art House在暑假推出繪畫班。

[責任編輯:副刊]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