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爺再落區宣傳消費券 麥美娟籲加強支援長者

2021-07-11 00:35
來源:香港商報

 政府推出的5000元電子消費券計劃,自上周日起開放登記。財政司司長陳茂波昨日繼續馬不停蹄,落區宣傳消費券,期間更協助工聯會立法會議員麥美娟及市民進行登記。

 陳茂波在Facebook發文,指「消費券計劃登記一星期,我繼續在地區幫市民登記。呢位女士原來仲未登記,立即幫佢幾分鐘搞掂,睇佢覺得幾面熟……」。

 麥美娟籲加強支援長者

 麥美娟亦在Facebook發文:「5000元電子消費券正接受登記,8月14日截止。今日(10日)我們邀請了財政司司長陳茂波教路,向大家分享登記及使用電子消費券的小貼士。財爺呼籲市民踴躍登記,推動經濟復蘇、救失業。」

 此外,她又即場向陳茂波反映,不少沒有或不懂使用智能手機、電子支付平台的長者,以及居住在內地的港人在申請消費券時遇到不同的困難,建議政府應加強支援,投放更多資源推廣教育,優化登記系統,簡化程序,利便市民登記。(記者馮仁樂)

[責任編輯:朱劍明]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