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基金金融科技人才計劃接1028宗申請

2021-07-08 17:12
來源:香港商報網

 數碼港宣布,由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委託,在政府第二輪「防疫抗疫基金」下推行的「抗疫基金金融科技人才計劃」,於上周五(7月2日)截止申請,共接獲1028宗申請。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許正宇表示,雖然疫情對環球經濟造成衝擊,但亦促使各行各業,包括金融業加快數碼轉型。人才是香港推動金融科技發展不可或缺的一環。欣悉業界對「抗疫基金金融科技人才計劃」反應熱烈,並期待金融機構及金融科技企業繼續推進金融科技的發展,以提升競爭力,為市民大眾提供嶄新的金融服務。

 數碼港行政總裁任景信稱,期望參與計劃的金融科技企業,都能善用新增的人手,為公司創造價值,壯大業務規模,在資助期結束後能夠靠自身資源繼續保留有關職位,並聘請更多人手,從而豐富香港的金融科技人才庫,進一步鞏固香港在金融科技發展的領先地位。

[責任編輯:黃逸]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