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午評】兩市震盪走勢分化 近3400隻個股下跌

2021-07-15 11:41
來源:香港商報網綜合

 7月15日,兩市震盪走勢分化,截至午盤,滬指漲0.23%,深成指跌0.34%,創業板指跌0.29%。北向資金半日淨買入超70億元。

 大小盤股早盤大幅分化,兩市近3400隻個股下跌,短線情緒退潮,數字貨幣、醫美、鴻蒙等板塊領跌,創業板指數盤中一度跌超1%,但銀行、保險等大金融逆勢走強,上證50拉升漲超1%,山西汾酒股價創歷史新高。

 從盤面上,白酒、鈦白粉、光伏、銀行等板塊漲幅居前,數字貨幣、醫美、消費電子、鴻蒙等板塊跌幅前列。

 山西證券表示,我國六月進出口超預期,受益於全球經濟穩步修復,海外供需持續增加,支撐我國出口型製造業業績維持高位。中期來看,消費服務行業持續復蘇,科技行業持續維持高增速,A 股整體基本面支撐較強。未來在流動性合理寬鬆,基本面較強支撐的背景下,震盪向上格局還將持續。

 東方證券分析,進出口數據超預期顯示經濟仍有韌性,現階段政策面也保持相對積極,國內目前並無大的風險,海外方面雖存擾動,但風險也並未實質性觸發,我們傾向於認為當下僅是波動,逢跌可適當布局周期、通信等性價比較為突出的品種。

[責任編輯:朱劍明]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