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動漫電玩節最後一天 主辦方提供退票安排

2021-07-26 14:06
來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動漫電玩節指感謝市民支持,而今日(26日)是活動最後一天,主辦方將於下午2時至晚上8時在會展中心(近大會辦事處位置)設立退票服務,為已購買實體票、但未能入場人士提供退票服務;大會並會在展覽後藉通告交代電子票和未能於今天(26日)到會場辦理退款觀眾的安排。

 政府於21日刊憲引入「活動場地」處所定義,包括會議、論壇、研討會、展覽、典禮等指明活動的防疫安排,入場人數不多於原本場地容納人數上限的50%,而指引是在22日淩晨0時起生效,為期14天至8月4日。

 香港動漫電玩節主辦方提到因上述政策導致展場外有1萬人需要長時間排隊感到遺憾,而大會曾提出使用排隊籌方式來疏導人流,讓拿到排隊籌觀眾有2至3小時自由時間、他們其後可在適當時間返回龍尾,不用出現3至4小時不理想的場外輪侯情況,惟建議因警方有所擔心而擱置,主辦方對此表示理解。

 香港動漫電玩節主辦方表示有考慮按照政府100%容納量規定,盡量提高已接種新冠肺炎疫苗觀眾人數,以加大場館內容納人數數目,惟政府規定不只是有2/3觀眾已接種疫苗、會展中心和服務提供者也需全部接種新冠肺炎疫苗才合符要求,但現時全港疫苗接種率只有44%,要服務提供者都接種新冠肺炎疫苗的機會較小,而主辦方最後期望市民可諒解不理想情況。

[責任編輯:鄭嬋娟]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