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鮮祖國解放戰爭勝利68周年 金正恩前往烈士陵園憑弔

2021-07-27 11:07
來源:香港商報網

 據朝中社27日報道,朝鮮勞動黨總書記金正恩當天零時前往朝鮮祖國解放戰爭烈士陵園,以紀念朝鮮祖國解放戰爭勝利68周年。

 報道說,金正恩向烈士陵園獻花,並向偉大年代的英雄們致以崇高的敬意。他還與陪同人員一起參觀了烈士墓。

 金正恩說,戰爭時代的崇高革命精神和英雄事跡將使後代的愛國熱情、鬥爭熱情不斷奮發和升華,也將大力推動朝鮮人民向革命的新勝利前進。

 另據朝中社報道,曾參加過朝鮮戰爭的部分老兵於25日從全國各地抵達平壤,出席即將召開的第七次全國參戰老兵大會。

 1950年6月25日朝鮮戰爭爆發。1953年7月27日,交戰雙方在板門店簽署《朝鮮停戰協定》。朝鮮將7月27日這一天定為祖國解放戰爭勝利紀念日。(圖源:朝中社)

[責任編輯:靜文]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