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商丘虞城縣新增4例 涉嫌瞞報

2021-08-14 14:08
來源:香港商報網

    河南省商丘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辦公室14日發布公告稱,截至8月13日24時,商丘市虞城縣報告新增確診病例4例,分別為病例尹某的兒子和女兒、尹某丈夫的兩個妹妹。

 經流調溯源確定,新增4例病例之一郭某某,7月30日到過商丘大商新瑪特,與商丘市第二例確診病例劉某某有過近距離無防護接觸。因虞城縣疫情管控不力並涉嫌瞞報疫情,導致此次疫情,相關情況正在調查。

 通告稱,14日起,決定在全市範圍內開展第三輪全員核酸檢測,確保第一時間發現新冠肺炎病毒攜帶者,第一時間阻斷傳播途徑。此外,自2021年8月14日8時起,全市所有個體診所一律關閉,不得接收任何病人和出售藥品。一旦發現未按照通告要求貫徹落實的,立即關停並嚴肅處理。

 據河南衛健委消息,2021年8月13日0時-24時,河南全省新增本土確診病例2例(商丘市2例);新增本土無症狀感染者轉確診病例2例(鄭州市2例);無新增無症狀感染者和疑似病例;1例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解除醫學觀察。


[責任編輯:楊眉]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