駐牙買加使館:數名在牙中國公民染疫 有人不幸病故

2021-08-18 11:37
來源:中國駐牙買加大使館網站

 中國駐牙買加大使館網站8月18日發布《提醒在牙中國公民注意防範自然災害和新冠肺炎疫情影響》:

 目前,熱帶風暴「GRACE」正途徑牙買加,加勒比地區頻繁遭受地震等自然災害,加上新冠肺炎疫情肆虐,給在牙中國公民正常工作和生活帶來極大負面影響。已有數名在牙中國公民感染新冠肺炎,並有中國公民因感染新冠肺炎不幸病故。

 中國駐牙買加使館提醒在牙中國公民和中資機構及時關注當地氣象信息,了解最新熱帶風暴和地震預報,並嚴格遵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及時有效做好應對自然災害升級和防範新冠肺炎疫情失控等應急準備。如遇緊急情況,請及時與中國駐牙買加使館聯繫。

 牙買加報警電話:119

 牙買加急救電話:110

 中國駐牙買加使館領保求助電話:

 1-876-9273871(使館總機)1-876-8178987(值班手機,不接受證件諮詢)

 中國外交部領事保護與服務24小時熱線:

 +86-10-12308、+86-10-59913991

[責任編輯:黃鶯]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