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家成再獲委任為教資會主席 明年1月生效

2021-08-20 10:34
來源:香港商報網

 港府今日(20日)公布,行政長官再度委任唐家成為大學教育資助委員會主席,明年1月1日起生效,為期1年。

 教育局局長楊潤雄歡迎唐家成獲再度委任為教資會主席。楊潤雄表示,唐家成自擔任教資會主席起,一直秉持專業態度,帶領教資會支持8所教資會資助大學的發展,又推出多項提升教研質素和促進國際化、知識轉移及院校管治的計劃,並獲高等教育界稱譽。教資會亦推出新的學者計劃,透過研究型和修課型研究生課程吸引和培養人才。

 楊潤雄指,在疫情期間,教資會在艱巨環境下完成「2020年研究評審工作」,肯定了本地大學在研究上已達到國際卓越和世界領先的水平。

 楊潤雄說,教資會已展開2022至25學年的3年期規劃工作,相信唐家成會繼續帶領教資會順利完成工作,支持高等教育界精益求精。

 教資會現時有超過20名成員,包括外地學術機構及本地大學的著名學者,以及來自各個專業和界別的本地成員。教資會主要職能是就本港高等教育的發展及撥款,向政府提供持平的專家意見,並向政府及社會確保各教資會資助大學的運作及活動既保持優良水準,亦符合成本效益。

[責任編輯:蔣璐]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