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安徽 > 特别报道

皖歙縣:百企獻禮建黨百年

2021-06-29
来源:香港商报网
    6月26日,安徽歙縣女企業家協會、企業家協會舉辦“百人百企喜迎建黨百年,獻禮獻力助力振興鄉村”獻禮建黨100周年活動,百名企業家到溪頭鎮汪滿田村革命老區沿當年紅軍走過的路,接受黨史教育,助力鄉村振興。
 
 
    當日,百名企業家重走紅軍路,在紅軍烈士紀念碑前全體黨員重溫入黨誓詞、瞻仰革命烈士紀念碑,企業家手語演唱《唱支山歌給黨聽》,並給老區愛心捐款10萬元,百人還為老區茶葉“滴水香”代言 ,企業家題詞:“聽黨話,跟黨走”,同時序依次在大型卷軸上按下紅手印,每人一份“山芋、玉米粿”憶苦思甜感恩餐。
 
 
    據悉,這是歙縣女企業家協會、歙縣企業家協會積極履行新時代企業家的社會責任和擔當,走進革命老區,為鄉村振興再獻力量。(記者 吳敏 通訊員 吳建平)
[责任编辑:赵书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