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安徽 > 特别报道

皖歙縣昌溪鄉:文明村鎮好人多

2021-06-29
来源:香港商报网
    6月29日,安徽歙縣昌溪鄉舉辦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文藝演出暨“兩優一先”表彰大會,優秀黨員、優秀黨務工作者、先進基層黨組織和“10個最美”系列受到表彰。

鄉紀委書記胡岑(左二)給優秀黨員披綬帶
 
    當日,表彰會上有35位優秀共產黨員、6位優秀黨務工作和3個先進基層黨組織登臺領獎,有41位最美昌溪人、最美村級工作者、最美組長、最美婆媳、最美家庭和最美鄉村教師、最美青少年、最美退役軍人、最美鄉幹、最美醫護人員受表彰。
 
 
    表彰會上表演了《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我驕傲,我是中國人》、《歌唱祖國》等精彩節目,進行了黨史知識、文明創建知識、平安村建設和鄉村振興知識有獎競答,縣鄉有關領導為昌溪村“全國文明村鎮”揭牌。
 
    據悉,當日召開了“光榮在黨50年”紀念章頒發儀式,65名老黨員獲得榮譽,同時還進行了重溫入黨誓詞。(記者 吳敏 通訊員 吳建平)
[责任编辑:赵书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