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安徽 > 特别报道

樂享山水 皖黃山市群眾賽事相約徽州

2021-06-29
来源:香港商报网
    6月28日-29日,安徽黃山市第八屆運動會群眾賽事·定向比賽在徽州區舉行。此次大賽以“相約徽州 樂享山水”為主題,由黃山市人民政府主辦,黃山市體育局、徽州區人民政府、黃山市體育總會承辦,徽州區文化旅遊體育局、黃山新奧體育發展有限公司具體執行,旨在進一步弘揚鐵軍精神,營造學黨史及傳承“革命精神”的濃厚氛圍。
 
 
    為了進一步推廣普及定向運動、豐富賽事體驗,活動將黨史學習教育、弘揚鐵軍精神、探尋革命足跡等主題內容與充滿樂趣與挑戰的競技環節有機融合,打造極具趣味性、沉浸式的4條不同主題線路。據悉,賽事設置開賽儀式、競技比賽、賽事體驗、頒獎儀式四大活動版塊,並分成男女甲組、男女乙組4個組別。活動現場,同步開展紅色定向打卡體驗、徽文化節目展演、紅色知識問答等主題活動。賽事進行網路直播。
 
 
    凝聚時代精神  弘揚體育正能量
 
    百年征程照初心,奮力揚帆啟新程。徽州區以體育活動為載體,通過一路回顧、一路思索、一路學習的形式,帶領選手重溫革命激情,牢記革命歷史,汲取奮進力量,推動當代青年做好新時代紅色基因的傳承者、實踐者傳承紅色基因、弘揚中華體育精神和體育正能量,凝聚新時代精神,激發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新黃山的磅礴偉力。(記者 吳敏 通訊員 李銀仙 閆豔 江君)
[责任编辑:赵书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