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證監會發表家族辦公室等發牌規定簡易指南

證監會發表家族辦公室等發牌規定簡易指南

責任編輯:趙桐曲 2023-03-22 16:04:05 來源:香港商報網

 證監會發表簡易參考指南,以助家族辦公室、私募股本公司、對沖基金經理,以及海外與內地的業界專業人士更深入了解證監會的發牌制度。

 上述指南解答了有關發牌課題的常見問題,並提供有關家族辦公室的免牌照經營的條件、海外行業經驗和資格的認可,以及豁免考試規定的具體資料。

 證監會中介機構部臨時主管蔡鍾輝表示,此簡易參考指南系列為潛在的個人及企業牌照申請人提供有用及重要的發牌資料,將有助更多家族辦公室及私募股本公司落戶香港。

責任編輯:趙桐曲 證監會發表家族辦公室等發牌規定簡易指南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