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恒大今公布債務重組方案 傳債權人多項選擇

恒大今公布債務重組方案 傳債權人多項選擇

責任編輯:趙桐曲 2023-03-22 16:09:53 來源:香港商報網

 中國恒大(3333)今日將公布境外債務的重組方案,外媒引述兩位知情人士稱,該方案將為債權人提供多項選擇,將他們的債務換成期限更長的新債券,以及恒大旗下兩家香港上市子公司恒大物業(6666)和恒大汽車(708)的股權。

 消息人士續指,新債券將有多種年期及票息。其中一名人士稱,最長年期為8年,票面利率約9%。

 本周一恒大代表律師在香港法院清盤呈請聆訊上透露,將在今日公布其已獲主要境外債券持有人集團同意的債務重組方案;預期將於3月底與普通債權人簽署相關重組協議,並預期10月1日重組開始生效。

責任編輯:趙桐曲 恒大今公布債務重組方案 傳債權人多項選擇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