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時尚】設計師聯名系列 由內而外展現優雅美感

【時尚】設計師聯名系列 由內而外展現優雅美感

責任編輯:副刊 2023-05-05 17:26:04 來源:香港商報副刊

 Uniqlo與日本設計師Mame Kurogouchi(黑河內真衣子)自合作推出聯名系列以來,備受粉絲追捧,皆因黑河內設計的服裝,能展現女性身體的自然曲線,兼具優雅與舒適。今個春夏品牌與黑河內第五度合作,推出全新聯名系列,今季依然主打女性「曲線美」,及糅合品牌布料與生產技術,採用具透明感的透膚物料呈現優美光澤,且色調為夏日帶來沁涼的感覺。

透膚圓領T恤(長袖),HK $149。

 是次系列重點色彩為漸變藍色,讓人聯想到初夏的海岸或大海的波浪,富涼感的深海藍融合透膚物料,別致而優雅。春夏系列主打採用帶有微微透膚感的物料,令女性的肌膚呈現光澤,洋溢溫柔的氣息。透膚布料特地為聯乘系列研發,觸感柔軟細膩、宛如裸膚,如無鋼線胸圍(透膚)、透膚內褲和透膚吊帶背心均以該款物料製作,且可單穿或與同系列的透膚圓領T恤或透膚襪褲作層次穿搭,材質輕薄舒適,讓人清涼地度過炎夏。

無鋼線胸圍(透膚),HK $149,透膚襪褲,HK $99。

無縫吊帶背心(附胸墊),HK $149。

 今季並有多款具設計師標誌的曲線美學設計,夏日也能舒適外穿的3D織法網紋針織衫及以線條製作的裙款,貼身的設計輕柔包裹全身,簡約展現女性的自然輪廓。 (記者:Janice)

3D織法連身裙(無袖),HK $399。

 

3D織法網紋針織衫(5分袖),HK$299。

責任編輯:副刊 【時尚】設計師聯名系列 由內而外展現優雅美感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