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受颱風「瑪娃」影響 香港航空取消明日4班往來沖繩航班

受颱風「瑪娃」影響 香港航空取消明日4班往來沖繩航班

責任編輯:朱劍明 2023-05-31 10:30:31 來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航空昨日(30日)宣布,受颱風「瑪娃」影響,周四(6月1日)共有4班來往香港和日本沖繩的航班要取消,包括香港出發往沖繩的HX676、HX658,以及沖繩往香港的HX679、HX659。香港快運航空則表示,正密切留意「瑪娃」對沖繩的潛在影響,航班目前仍維持正常服務,但或會根據情況隨時調整。

 香港航空提醒旅客,前往機場前可到公司網站查閱實時航班狀態,或於起飛前4小時內註冊「航班提示」服務,以短訊或電郵接收航班狀態提示,另可使用港航官方網站的「在線諮詢」服務或致電查詢最新航班情況。

 至於退票安排,香港航空建議乘客於香港航空網站提交退票申請。乘客若是經旅行社購票,請聯繫有關旅行社查詢相關票務事宜。(圖為資料圖)

責任編輯:朱劍明 受颱風「瑪娃」影響 香港航空取消明日4班往來沖繩航班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