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鄉議局換屆選舉完成 劉業強成功連任主席

鄉議局換屆選舉完成 劉業強成功連任主席

責任編輯:高心雲 2023-06-01 16:55:39 來源:香港商報網

    新界鄉議局今午(6月1日)舉行換屆選舉,屬於元朗約的劉業強在沒有競爭的情況下連任主席,任期4年。

微信圖片_20230601165148.jpg

鄉議局換屆選舉今午舉行。

    劉業強在選舉後表示,對於連任主席感到非常開心。他說鄉議局的工作任重道遠,期望帶領鄉民跨越鄉議局100周年。他又說將繼續支持北部都會區發展,並且出謀獻策,希望能讓市民的居住面積大一至兩倍。

微信圖片_20230601165144.jpg

劉業強成功連任鄉議局主席。

 至於鄉議局兩名副主席,南約的林偉強同樣在沒有競爭下連任副主席。而大埔約的沙田鄉事委員會主席莫錦貴,則以71票連任副主席,擊敗取得55票的大埔鄉事委員會主席林奕權。而在協商之下,林偉強成為首副主席。(記者 林駿強)

微信圖片_20230601165322.jpg

    鄉議局主席劉業強(左四)、兩位副主席林偉強(右二)、莫錦貴(左二)等人合照。

    頂圖:鄉議局主席劉業強(中)、兩位副主席林偉強(左)、莫錦貴(右)會見傳媒。

責任編輯:高心雲 鄉議局換屆選舉完成 劉業強成功連任主席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