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有片|美孚男子持雙刀徘徊 警方反恐隊上樓制服

有片|美孚男子持雙刀徘徊 警方反恐隊上樓制服

責任編輯:蔣璐 2023-06-03 13:26:08原創 來源:香港商報網

    美孚今日(3日)發生懷疑精神失常男子持刀案,警方反恐部隊到場戒備,事件中無人受傷,持刀男子被制服送院。

    今日上午11時許,在美孚第三期百老匯街65號,一名男子手持兩把刀,在大廈走廊徘徊。由於昨天鑽石山荷里活廣場發生恐怖兇殺案,住客見狀大驚,擔心再發生慘劇,急忙報案求助。警方接報後十分重視,派出反恐部隊到場戒備,十幾位全身裝備的反恐隊員手持長槍,守在大廈門口,引來眾多街坊圍觀。

    現場有近十輛警車,反恐隊收隊後表示,現場無人受傷,沒有發生嚴重案件。其後仍有大批普通軍裝警員留守,後來一名頭蒙黑布的男子坐在擔架上被送上消防救護車,他的母親也陪同一起上車。消息指該名男子是被上樓的警員制服。

    有鄰居指,初步懷疑該男子可能精神有問題,所以才會手持兩把刀在走廊里揮動。但是昨天荷里活廣場發生兇殺案後,大家都很害怕,擔心慘劇會再重演,認為警方趕來及時,否則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情。(文、圖、視頻:木子)

責任編輯:蔣璐 有片|美孚男子持雙刀徘徊 警方反恐隊上樓制服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