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皇家馬德里官宣賓施馬將離隊 結束14年俱樂部生涯

皇家馬德里官宣賓施馬將離隊 結束14年俱樂部生涯

責任編輯:朱劍明 2023-06-04 21:24:05 來源:香港商報網綜合

 當地時間4日,皇家馬德里足球俱樂部在官網宣布,隊中的法國籍球員賓施馬將在本賽季結束後離開俱樂部,賓施馬與皇馬的合同本賽季結束後到期,雙方在協商後決定不再續約。

 35歲的法國前鋒賓施馬本賽季為皇馬出戰42場比賽,打入30球送出6次助攻,目前德轉身價3500萬歐元。

 賓施馬在皇馬生涯總共為球隊出戰647場比賽,有353個進球和165次助攻。皇家馬德里表示,向賓施馬表達感激之情和深深的喜愛,他已經成為球隊最偉大的傳奇之一。

 2009年,年僅21歲的他加入皇馬,並在此後球隊的黃金時代中扮演了至關重要的角色。在捍衛這件純白球衣的14個賽季中,他贏得了25座冠軍獎盃,包括5次歐聯冠軍、5次世俱盃冠軍、4次歐洲超級盃冠軍、4個西甲冠軍、3次國王盃冠軍和4次西班牙超級盃冠軍。(圖源:皇馬圖片)

責任編輯:朱劍明 皇家馬德里官宣賓施馬將離隊 結束14年俱樂部生涯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