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有片 | 追平美麗傳承一季8W紀錄 金鑽貴人輕勝沙田銀瓶

有片 | 追平美麗傳承一季8W紀錄 金鑽貴人輕勝沙田銀瓶

責任編輯:朱劍明 2023-06-04 21:32:08原創 來源:香港商報網

 今日(4日)沙田馬場舉行黃昏馬,七場國際三級賽1200米的沙田銀瓶,潘頓操刀、文家良訓練的「金鑽貴人」擺下擂台,結果這匹三冠短途馬王以無敵姿態,後上擊敗「維港智能」,贏出今季第8場頭馬,追平昔日馬王「美麗傳承」一季8W紀錄。

 進入2023年,「金鑽貴人」5出5捷,當中分別勝出華商會挑戰盃、短途錦標兩項三級賽,並於速度系列賽三關賽事連下三城,先後捧走百周年紀念短途盃、女皇銀禧紀念盃及主席短途獎,榮膺三冠短途馬王。來到今場沙田銀瓶,「金鑽貴人」表現依然勇猛,排三檔起步出閘主動跟前走,直路發力趕過「維港智能」,直奔終點,取得今季第8場頭馬。「蟲草成名」、「速遞奇兵」分別跑入第三、第四名。

 文家良賽後表示,「金鑽貴人」今仗所遇對手與上場相若,就算有後起之秀「維港智能」同場,賽前依然充滿爭勝信心,結果如願得勝。至於會否參戰月尾舉行的三級賽1400米精英盃,衝擊季內第9W,他坦言屆時還須與馬主商量。「金鑽貴人」今季贏出8W,有機會爭奪馬王寶座,對此,文家良指出當然希望愛駒可當選馬王,不過始終是競選,非自己所能控制。

 文、圖、影片編輯:志誠

責任編輯:朱劍明 有片 | 追平美麗傳承一季8W紀錄 金鑽貴人輕勝沙田銀瓶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