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8

IS性侵男童媽媽殺全家 再培訓成殺手

2015-12-12
来源:巴士的报

  極端組織「伊斯蘭國」(IS) 發放最新片段,拍下多名男童兵以「捉迷藏」方式處決俘虜。有消息指出,這些童兵當中,有些是亞茲迪族的俘虜,他們的家人慘遭殘害後,伊斯蘭國再將他們收養,目的是要訓練這批男童成殺手。

  IS日前發放一段名為《給猶太人的兒子》的片段,6名男童被挑選出向IS的敵人「傳遞訊息」,在貌似古堡的地方尋找及處決擄獲的敍利亞政府軍成員。俘虜逐一講出自己的姓名、出生日期和在部隊中的職務。然後,男童逐一將他們用槍擊斃或割喉。

網上圖片

  據伊拉克網絡紀實組織「摩蘇爾之眼」(Mosul Eye)消息指,影片中有1名男童殺手,屬亞茲迪族。之前IS軍隊攻入辛賈爾鎮(Sinjar)後,伊斯蘭國就性侵這名孩子的母親與姊妹,然後將他們全家人處決掉。最後伊斯蘭國收養這名孩子,但實際上是把訓練他成冷血殺人機器。

 

[责任编辑:罗强]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