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警誡認鐵鏈綁藤條打女嬰

2019-06-23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馮仁樂報道:一名22個月大的女嬰懷疑被人虐待後送院不治,警方經調查後拘捕女嬰的生母及寄住家庭的男女。女嬰的25歲生母現獲准保釋候查,而寄住家庭的一對保母男女,同被控一項「對所看管兒童或少年人虐待或忽略」罪。案件昨早於沙田裁判法院提堂,裁判官應控方要求,將案件押後至8月19日,轉往屯門裁判法院再提堂,以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和死因報告。2人不獲保釋,還柙監房看管。
 
  女嬰疑受虐送院搶救不治
 
  兩名被告分別是報稱無業的34歲被告柯靜雯,以及現職地盤工人的30歲被告蕭國偉。控罪指,2人於今年1月至6月20日期間,在洪水橋田廈路新生村他們的住所,身為對22個月大嬰兒負有管養、看管或照顧責任的人,故意虐待或忽略死者,其方式相當可能導致死者受到不必要的健康損害。
 
  控方透露案情指,女嬰生母於今年1月將女嬰交給兩名被告照顧,女被告於6月20日發現女嬰不清醒,便將女嬰送院,醫生發現女嬰身上有多處傷痕。警誡下,兩名被告承認曾打死者的面,用藤條打她,並用鐵鏈綁她。
 
  辯方提出申請保釋,控方指被告的8歲長女曾目擊2人向女嬰施虐,擔心兩被告會騷擾證人,反對兩人保釋申請。
[责任编辑:李振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