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加博會延期至9月舉行

2020-03-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香港商報網訊】中國加工貿易產品博覽會組委會11日发布公告稱,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原定于4月16日—19日舉辦的第十二屆中國加工貿易產品博覽會(以下簡稱“加博會”)延期至9月3日—6日舉辦。

  加博會是中國唯一以推動加工貿易創新发展為主題的國家級展會,已成功舉辦了十一屆,在推動全國加工貿易企業轉型升級、創建品牌、拓展內銷市場等方面发揮了積極的作用。第十二屆加博會將由中國商務部、國家知識產權局、廣東省人民政府共同主辦,廣東省商務廳、東莞市人民政府具體承辦。

  加博會組委會表示,組委會一直以廣大參展商、采購商及相關人員的健康安全為首要考慮。為保障廣大參展商、采購商及相關人員的身體健康和生命安全,確保海內外展商的參展效果,因此作出推遲舉辦的決定。

  加博會組委會透露,接下來,組委會將全力籌備,在9月提供一個安全有效的商機貿易展覽平台,助推企業開拓市場、創新发展。(完)

[责任编辑:郭玉桔]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