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EAN MARINI周末售44 伙

2020-04-27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鄭珊珊報道:一手新盤上周末成交不俗,會德豐地產(020)發展的將軍澳日出康城OCEAN MARINI,昨日第三輪銷售吸引市場注意。市場消息指截至昨晚7時共售出44伙,佔是次推售總數101伙的四成四。此外,中國恒大(3333)屯門珺瓏灣上周合共售出28伙,套現約1.4億元。項目第2期已推售之兩房單位經已全數沽清,而第1期則尚餘少量。

  珺瓏灣本月累售91伙

  珺瓏灣於上周次輪銷售後,持續錄多宗成交,單以4月份計算,已合共售出91伙,暫為市場本月成交量最高新盤,套現約4.3億元。項目推出以來,成交不斷,至今累沽685伙,累計套現約33.5億元。

  至於OCEAN MARINI,第三輪銷售截收逾900票,超額約7.9倍。會德豐地產主席梁志堅認為,近日疫情好轉,市場氣氛對比早前有改善,因而買家重返市場。

  此外,新地(016)御半山(II)周六單日售出14伙,新地在大埔白石角的雲,亦售出12伙。永泰地產(369)OMA OMA售出3伙。長實(1113)長沙灣愛海頌售出13伙。同區興勝創建(896)旗下WEST PARK,新近售出2個單位。其中25樓A室高層戶,實用面積339方呎,售價逾838萬元,呎價24721元,創出項目新高紀錄。而14樓B單位則以逾919萬元獲承接,呎價18641元。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