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購安盛保險大廈50%股權

2020-05-07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阿里巴巴(9988)續增加東南亞投資,據新加坡交易所公布,在當地上市的鵬瑞利置地集團向阿里巴巴出售新加坡安盛保險大廈50%股權, 整幢大廈估值達16.8億新加坡元(折合約91.9億港元),預計下月進行股份轉讓。

  完成交易後,阿里巴巴將會和鵬瑞利旗下公司達成合資協議,重新發展安盛保險大廈。阿里巴巴表示,收購的目的是為阿里巴巴在新加坡的業務發展。目前,阿里巴巴集團、支付寶和旗下東南亞電商平台Lazada辦公室都位於新加坡安盛保險大廈。

  安盛保險大廈坐落新加坡中央商務區,是一座50層高甲級辦公寫字樓,目前正進行資產增值,預計2021年逐步完成,主要租戶包括安盛保險、紅帽亞太等。以105萬平方呎面積計,是次交易作價反映每呎樓價相當於約1600坡元,(折合約8750港元)。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