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疫情时代,临空经济如何危中求机? 中国宏泰发展将携手全球大咖共话未来

2020-05-16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新冠肺炎疫情像“黑天鹅”一样,从北半球蔓延到南半球,世界各地都在执行最严格的出行限制措施,全球航空业遭受重创,临空经济面临巨大冲击,在全球经济高度一体化的今天,各国各方如何应对困难,释放智慧合力,探索新路径、新模式,激发临空经济创新活力?一场汇聚全球智慧的高端会议即将起帷,或许能够从中得到启发,找到答案。

  5月18日,由商务部、河北省政府共同主办,廊坊市政府、河北省发改委、中国宏泰发展、河北临空智库、廊坊临空建设公司等联合承办的第三届中国国际临空经济发展高端会议将在廊坊隆重举办。

  本次会议将通过现场参会、视频连线等形式,搭建起链接全球的在线交流平台,大咖汇聚,看点颇多。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会长、工业和信息化部原部长李毅中,中国民用航空局总工程师殷时军等国家部委及司局级领导;美国北卡罗来纳大学教授、“全球空港经济之父”、河北临空经济产业发展智库理事长约翰·卡萨达,中国民航大学临空经济研究中心主任曹允春等国内外临空经济产业领域顶级智库专家;中国航空运输协会常务副理事长潘亿新,欧洲航空安全管理局(EASA)中国首席代表魏嘉业等国内外航空领域权威机构代表;法国巴黎大区、图卢兹航空谷,美国华盛顿州,德国工商会,迪拜南城自贸区,韩国仁川机场等临空经济发达的空港城市相关部门负责人;东航、南航、比利时航空等国内外航空公司负责人;空客中国、通用电器航空、霍尼韦尔航空、罗罗航空等航空产业知名企业负责人;以及美、英、法、德、日本、新加坡等国家临空产业领域的国际知名跨国公司负责人等将进行思想碰撞,共同为航空行业、城市发展和临空经济区发展建言献智。

  全程“云”模式,共话新未来。此次会议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创新办会模式,实现线上线下联动办会,将以“临空经济区域多元化发展”为主题,以国际化视野聚焦全球航空、临空产业领域,围绕后疫情时代全球航空产业复苏、航空大都市群发展趋势和模式进行探讨。届时,中国宏泰发展将携手全球大咖,推动行业的转型和创新,加速助推临空经济展翅腾飞。

[责任编辑:董岳昕]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